>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色大海的传说!林允代言游戏再演“美人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允现身游戏代言 


  搜狐娱乐讯 近几日,“限韩令”被传又进一步升级:所有涉及韩国企业、韩国品牌、韩国艺人作为代言人或者韩国任何元素将在各卫视停播。受众韩剧迷期待的由全智贤、李敏镐主演的魔幻爱情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内地播出变得更加不可能了。但在11月20日,网游《人鱼传说》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发布会会,美人鱼林允代表“人鱼军团”现身“大海”,与网友热情互动。

  此次,作为代言人的林允在现场与玩家进行了亲密互动。在进行短暂的交流后,林允和幸运玩家组成战队进入游戏。看似娇弱的林允最喜欢的角色却是火爆的“枪手”,现场看来林允游戏操作非常熟练,十足是个“老司机”。完全投入进游戏的林允在面对主持人提问时还说出“不要打扰我”的话,引起现场笑声连连。演员在片场也经常会用打游戏的方式减压。

  随后,林允被聘为《人鱼传说》首席玩家,林允表示,日后会带着电脑和手机去片场,随时和更多玩家进行互动,一起组队打游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0/n473674803.shtml report 1004 林允现身游戏代言 搜狐娱乐讯近几日,“限韩令”被传又进一步升级:所有涉及韩国企业、韩国品牌、韩国艺人作为代言人或者韩国任何元素将在各卫视停播。受众韩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