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2>集结宋小宝叫嚣猎人 美人鱼林允遭封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集结加速忍者

 猎人特技潜伏 水路杀出个"程咬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即将启幕,距离人鱼魔咒开启不足24小时,加速队员齐聚三亚,与千年“妖王”轮番较量,他们能否成功解封沉睡千年的人鱼公主,加速成功?今晚20点20分即将揭晓。

  梦幻混搭刺激,真假人鱼、艰巨任务都来“添乱”

  首期节目在海南三亚碧海蓝天之下上演“解封人鱼之战”,在浪美梦幻场景中重现经典解救人鱼公主剧情,而两条美人鱼林允与甘婷婷将上演真、假美人鱼之争,但此次唯美巨制将与紧张剧情相伴,加速队员们初次相遇,便被委以唤醒人鱼的重任,只有排除多番考验,才能夺得金色钥匙获取探索宝箱线索,最终解救被封印千年的人鱼公主。极具挑战性的任务让加速队员们面临最大挑战,就连“任务粉碎机”杜淳,也在猎人追击环节受伤, 任务能否顺利完成也被打下了疑问。

  水、陆、空都设战场,360度挑战你的胆

  此次录制更动员了海、陆、空全方位立体考验:陆上猎人阻击,惹怒宋小宝,大胆叫嚣:“瞧你那损色”、花样猎人水下迎击,惨被田亮碾压、空中滑翔伞直逼极限,却给了贾乃亮一个化身“贾肉丝”爆笑上演《泰然尼克》的“可乘之机”。唯美梦幻林允担当、紧张刺激任务交由杜淳、田亮“粉碎”,那贾乃亮、宋小宝、大张伟、李维嘉杜海涛组的“最强搞笑天团”便承包了整期笑点,段子、金句频出江湖,尤其那句:“猎人,我叫你一句你敢答应吗?”,让笑容控制神经被疯狂扫荡,一不小心就根本停不下来。

  最强猎人团水面浮出水面,血槽极具挑战

  除了加速队员,全新阵容猎人终将露出真容,男猎人颜值、身材、技能全方位提升,将驾水上摩托连成一线清空你的血槽;水下花样猎人,疯狂拓宽激战领域,战火燃至水下,疯狂挑战难道了一众“ 英雄汉”,纷纷求救田亮;更有女猎人性感加盟,贴身制服下难掩火辣身材,让“特地而来”的大张伟全程小鹿乱撞。但性感女猎人却惨遭道具“滑铁卢”,猎人激光枪成为海涛玩坏女猎人的有力武器,疯狂叫嚣:“这个我可以玩一年”。

  综艺多需求?《全员2》一集都解决!

  梦幻+刺激+爆笑+颜值,《全员2》打包了所有你想要的综艺元素,更有长腿男神胡兵重磅加盟,担任NPC掌控全局,颜值、演技剧情植入让剧情部分堪比巨制大片。

  游戏形式多视角全方位开挂,《全员2》就是要给你好看,4月29日晚20点20分即将重磅出击,就等你来应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81209.shtml report 3358 集结加速忍者猎人特技潜伏水路杀出个"程咬金"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即将启幕,距离人鱼魔咒开启不足24小时,加速队员齐聚三亚,与千年“妖王”轮番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