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宫二号“天地对传” 宇航员教乒乓国手太空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国梁和张继科、马龙来到北京航天控制中心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八点,由央视综合频道制作的大型竞技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将继续在CCTV-1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天宫二号宇航员将与《挑战不可能》首度进行“天地对传”,来到现场的人气乒乓国手张继科、马龙将跟随宇航员学习太空操;来自山东的林宇辉警官将向观众展现他的惊人技能——手绘画像还原“马赛克脸”;而来自大连的柔术美女演员将挑战穿越仅25厘米高的极限空间,通关之路难度重重。

  天宫二号“天地对传” 宇航员教乒乓国手“太空操”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和国手张继科、马龙的集体出场将现场推向一波小高潮。随后,张继科与王力宏的“乒乓球大战”为现场带来诸多欢乐,而小撒则恳求导演组“这段抹掉别播”,这是怎么回事?主教练刘国梁和国手张继科、马龙跟随小撒来到了北京航天控制中心与天宫二号展开了“天地对传”。通过《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与观众进行“天地对传”的天宫二号宇航员景海鹏和陈冬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宇航员在太空的生活场景。两位宇航员则教起了两位乒乓国手“太空操”,“太空操”正是用于平时在宇宙失重状态下放松身体的运动方式。而宇航员景海鹏和陈冬也在太空展开了挑战任务--“倒立喝茶”,在失重环境下进行平常都不易完成的动作,宇航员究竟能否完成?悬念迭起。

  山东警官手绘画像还原“马赛克脸” “刻骨寻人”——震撼!

  来自山东的林宇辉警官凭借从小学习的画画技能练就了迅速画出人像的本领,而在他的警察工作中,他也通过凭借细节画出嫌疑人全貌,协助警方破获了多起大案。来到《挑战不可能》现场的林警官这次仍然将挑战画像的任务,而不同的是,这次他将从BEJ48女团中寻找出两个目标人才可挑战成功,目标人物将同其它全体女团成员共同被拍照,所拍照片将被处理至画面失真状态,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马赛克脸”,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林警官多年的画像经验的条件上能否被攻克。“刻骨寻人”将上演一场“还原目标人”的震撼挑战。

  柔术美女身体反折五段穿越25厘米高极限空间

  来自大连的柔术演员孙菲这次将挑战穿越最低高度只有25厘米的极限空间。随着挑战的持续进行,在进行梯子蛇行穿越的关口,孙菲竟然可以将自己的身体反折成五段,这样的画风不仅让现场的观众震撼,更是让董卿王力宏李昌钰三位评审集体惊呼出来,主持人撒贝宁更是直言“不敢看”!孙菲全程需要通过四关,最难的一关高度只有25厘米,通行轨道长度却达到了5.65米,只能最大容下一只兔子穿越的空间孙菲究竟能否顺利通过挑战。“史上最软挑战”即将来袭!

  钳工师傅挑战秒配钥匙 惊呆现场观众

  湖南高铁钳工盛金龙将挑战秒配钥匙任务。一百把锁中随机选取三把锁在三个保险箱上,挑战者要在每关35秒的规定时间内连闯三关。难度也将随闯关的进行而不段升级,工具有限,挑战艰难,时间极短。盛金龙将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如何呈现这门行业绝技,现场观众都为其捏了一把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22836.shtml report 2080 刘国梁和张继科、马龙来到北京航天控制中心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八点,由央视综合频道制作的大型竞技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将继续在CCTV-1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