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再战《挑战不可能》 挑战航天员任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俊凯"拼命"挑战被赞"太敬业"

  搜狐娱乐讯 你们的“三小只”又来“挑战”了!10月30日,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在央视一套晚八点档播出。此前节目组已陆续曝光第二季节目嘉宾,董卿王力宏以及华人神探李昌钰,将联袂坐镇评委席,除了上述嘉宾,节目还将出现神秘嘉宾。曾经参与过《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的TFBOYS将再度前来挑战。这次,“火星大使”TFBOYS将体验神秘航天员任务。

  TFBOYS将回归《挑战不可能》体验神秘航天任务

  近日,《挑战不可能》节目组向记者透露,TFBOYS将再度参与《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恰逢TFBOYS刚刚和郎平、姚明、谭盾、刘慈欣等11位名人,一起为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全球征集活动宣传推广工作代言,节目组也“贴心”地为三小只设计了和航天事业有关的“挑战任务”,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他们将去中国航天局体验神秘项目!“三小只”再度回归,他们将如何表现?敬请关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王俊凯曾参与挑战“旋转41圈过独木桥”被赞敬业

  去年的第一季节目中,TFBOYS就曾前来“挑战不可能”。王俊凯在挑战“旋转芭比”项目时,快速旋转导致的头晕致使其从跌落到海绵池中,但经过简短的调整之后,他再度精神满满地投入录制中,挑战“连转41圈走独木桥”任务并出色完成,如此卖力和敬业让现场粉丝很是佩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66076.shtml report 1297 王俊凯"拼命"挑战被赞"太敬业"搜狐娱乐讯你们的“三小只”又来“挑战”了!10月30日,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在央视一套晚八点档播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