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闻吕丽君称刘銮雄为“老公” 甘比充耳不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闻吕丽君称刘銮雄为“老公” 甘比充耳不闻
刘銮雄与现任甘比
刘銮雄与现任甘比


  搜狐娱乐讯 据《明报》11月17日报道,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日前登报称2年前已跟旧爱吕丽君分手,而后又扬言仍称呼他为“老公”的吕丽君将来也许会争财产,所以已预留据传是100亿的港元(约合人民币89亿元)现金给长子刘鸣炜和甘比作将来打官司之用。今早7时20分,穿上白色露肩装的甘比乘坐其白色骄车离开高士美道大宅,送女儿到数码港返回学校。

  早上7时50分,甘比离开女儿学校回家,没有回应刘銮雄身体状况、获赠巨额现金打官司的问题。有记者提及吕丽君在声明中称大刘为“老公”,问甘比是否会不开心?她面色一沉没有回应。早上8时35分左右,甘比再离开大宅送儿子去北角返学。离开时,她对记者提出的刘銮雄全力支持她的问题充耳不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495506.shtml report 818 刘銮雄与现任甘比搜狐娱乐讯据《明报》11月17日报道,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日前登报称2年前已跟旧爱吕丽君分手,而后又扬言仍称呼他为“老公”的吕丽君将来也许会争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