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将出演并制作美剧《女皇》 饰演武则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晓庆将出演并制作美剧《女皇》  饰演武则天
刘晓庆将出演并制作美剧《女皇》 饰演武则天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刘晓庆将主演并监制美剧《女皇》(Empress),参与监制的还有《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执行制作人克里斯-纽曼(Christopher Newman),星光传媒以及K.Jam媒体公司的CEO基亚?杰姆(Kia Jam)。这部美剧目前仍在开发当中,预计会在2018年首播,暂时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平台签订合约。

  刘晓庆曾4次出演武则天, 1995年播出的第一部《武则天》就是刘晓庆主演的。本次是星光传媒的首席执行官Peter Luo联系了刘晓庆再次出演这个经典角色。

  武则天是中国唐代(公元618-906年)的统治者,也是中国历史上首位女皇帝,刘晓庆在采访中说道:“这位女皇帝的一生经历了很多男人,但她只忠于一个男人,即她的丈夫。她有两个特质是我们还未给中国观众展示的——残忍和欲望,她曾把与她意见不合的大臣全部杀害。”今年61岁的刘晓庆曾在70年代时多次获得百花奖,关于出演武则天她说道:“希望通过这个女皇帝的故事,能令观众们知道历史上女人的存在是不容忽视和分割的,历史从来都有女性的参与,曾经有,往后还会出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10112.shtml report 1121 刘晓庆将出演并制作美剧《女皇》饰演武则天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刘晓庆将主演并监制美剧《女皇》(Empress),参与监制的还有《权力的游戏》(GameofThr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