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妃》开播 张子文饰大将军斛律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妃》开播 张子文饰大将军斛律光
张子文《兰陵皇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网络小说《兰陵皇妃》的电视剧《兰陵王妃》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片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知名演员张含韵、彭冠英、张子文主演,讲述了混战的中国北朝,为得到拥有一统天下秘密的青鸾镜,国与国之间,宫廷内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风血雨。孤女元清锁也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这场抢夺之中,并成为众人抢夺利用的重点。青年演员张子文在剧中饰演北齐名将“落雕都督”斛律光,同时也是兰陵王的挚友。

  该片从天落地宫的神器“镇魂珠”展开,传闻镇魂珠于北周大司空府现世,北齐女子端木伶化名元清锁潜入北周大司空府伺机窃取镇魂珠。同时,由兰陵王率领的一队士兵已前往齐周边境,战争一触即发。元清锁为了寻找宝物,假扮北周司空夫人元氏的外甥女李娥姿,以家道中落为名,带着家族信物,投奔北周司空府。在此期间元清锁分别结识了兰陵王高长恭和北周宇文邕,各自发生了一段感情纠葛,元清锁最终帮宇文邕成就了帝王霸业,而选择离开北周与兰陵王高长恭共生死。

  青年演员张子文在剧中饰演北齐名将斛律光,善于骑射,号称“落雕都督”。斛律光大将军是一个骁勇善战、治军严明的人,张子文恰到好处将他外在的行事作风表现出来,为了更好地呈现这个作品,所有打戏张子文亲自上阵,骑马射箭,有时候甚至会被刀伤到,他毫无怨言,吊着威亚飞来飞去。大将军作为兰陵王的挚友,他们在战场上有着很好的默契,私下一心想促成表妹和兰陵王的婚事,却没想到兰陵王对元清锁用情至深。

  张子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因出演《天才碰麻花》的男主角阿洛受到关注,13年出演电视剧《兰陵王妃》中斛律光大将军,后出演电影《老炮儿》和电视剧《幻城》等。生活中的张子文喜欢拳击、篮球、跆拳道等体育项目,也喜欢旅游,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帆船之都健康大使,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他是型男,也是偶像,在《兰陵王妃》中他有着亮眼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12309.shtml report 1333 张子文《兰陵皇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改编自网络小说《兰陵皇妃》的电视剧《兰陵王妃》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片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知名演员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