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兰陵王妃》首播 黄阅担纲音乐总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视剧《兰陵王妃》首播 黄阅担纲音乐总监
黄阅担任电视剧《兰陵王妃》的音乐总监
黄阅担任《兰陵王妃》的音乐总监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黄阅担任音乐总监,主题曲《萤火》、《彼岸》由黄阅演唱并制作。黄阅表示:“此次担任电视剧《兰陵王妃》的音乐总监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从词曲创作到配器配乐都亲力亲为,自己也有很大的收获”。

  歌曲《萤火》曲风唯美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旋律,细腻缠绵的情感表达,黄阅都拿捏的十分到位。《彼岸》由黄阅亲自谱曲创作,歌曲自然大气、深情幽婉,与歌词中讲述的凄美爱情故事完美契合,在起伏中迎合着《兰陵王妃》故事剧情,画面浮现连连。黄阅用自己的音乐才华再次带给听众心灵深处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1890.shtml report 799 黄阅担任《兰陵王妃》的音乐总监搜狐娱乐讯昨日,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黄阅担任音乐总监,主题曲《萤火》、《彼岸》由黄阅演唱并制作。黄阅表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