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加持新人陈钰琪首曝光 形象亮丽眼眸清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嫣加持新人陈钰琪首曝光 形象亮丽眼眸清澈
 《锦绣未央》陈钰琪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巨制《锦绣未央》热议不断,电视剧火热播出的同时,主演唐嫣更是获得巨大关注。昨日,随着《锦绣未央》中主演之一的九公主出场,唐嫣工作室也对外正式公布其饰演者新人演员陈钰琪已签约旗下,成为工作室第一批签约演员。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因2015年拍摄《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陈钰琪写真清丽纯净


  据悉,在热播剧《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的陈钰琪在剧播之前其微博粉丝数及媒体讨论量都有明显的增加。谈及工作室签约的这位新人,唐嫣也曾在采访中提到:“第一次见到陈钰琪,觉得她给人的感觉和当年的我很像。在片场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但眼眸清澈很有灵气。”

  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昨日初登场,鬼马精灵清新亮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这位新人演员之后的表现相信足以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9607.shtml report 1372  《锦绣未央》陈钰琪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巨制《锦绣未央》热议不断,电视剧火热播出的同时,主演唐嫣更是获得巨大关注。昨日,随着《锦绣未央》中主演之一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