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今开播 梁振伦罗晋组团“宠”唐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今开播 梁振伦罗晋组团“宠”唐嫣
梁振伦
梁振伦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梁振伦等出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众影迷翘首期盼下终开播。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搬上荧屏的影视作品在曝光开播片花后,着实获得众书迷好评。唐嫣演绎一代贤后“李未央”气场全开,剧中除罗晋、吴建豪成为贤后 “男人团”外,由梁振伦饰演的“李敏德”也加入其中,并与两人组团“宠爱”唐嫣。此次唐嫣强大的黑骑士队伍,必定让大家羡慕不已。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梁振伦出道以来,通过参演《封神》、《卿本佳人》、《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等影视剧备受大家关注。此外,有着丰富舞台剧经验的他,首次诠释文雅气质形象自然不在话下,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脱尘的气质。据悉,梁振伦在剧中饰演的“李敏德”虽是“未央”弟弟,但其对未央的“宠爱”并不输王子团中的两位,王子团中一位是文武双全的绅士Boy、一位霸道总裁的既视感,而“李敏德”则在平凡在小事中大展“宠爱”技能。从起初对未央的抵触,到后期不惜舍命护救……,不同阶段的角色心理活动对梁振伦都是一个极高的挑战,鲜少参与古装剧拍摄的他,此次化身“李敏德”终于有机会一展自己独特的“宠爱”功力。

  与拓跋浚(罗晋 饰)、拓跋余(吴建豪 饰)相比,梁振伦在剧中的身份虽不如前者显赫,但对未央(唐嫣 饰)的情感却是深厚无比。除剧中几位人物精彩的情感纠结外,人物造型也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人物个性更是在造型的点缀下愈发吸睛,文雅气质男“李敏德”也必定会大发光彩。其个人魅力待剧迷一览便可知道。敬请期待今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锦绣未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883410.shtml report 1351 梁振伦搜狐娱乐讯今日,由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梁振伦等出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众影迷翘首期盼下终开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