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昭仪导演《兰陵王妃》热播 台网双霸屏模式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昭仪导演《兰陵王妃》热播 台网双霸屏模式开启
叶昭仪导演《兰陵王妃》热播 


  近日,由叶昭仪导演,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等领衔主演的纯爱虐心古装大戏《兰陵王妃》登录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本剧改编自小说《兰陵皇妃》,故事以混战的中国南北朝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端木一族的唯一传人端木怜为了振兴家族,寻找天罗地宫宝物以帮助贤主结束天下动荡而引发的故事。

  该剧在网络平台率先播出,截止前30集观看量已超两亿,而在卫视首播后也获得了良好的收视,斩获全国网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成功开启台网双霸屏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兰陵王妃》对人物造型以及场景设计的忠实还原也得到许多观众的称赞,而虐心的剧情以及主演们的精彩演绎更是虏获众多粉丝,纷纷表示“颜值,造型,场景都赞,今年看过最好的古装剧。”“画面太美,剧情吸引人,乐此不疲等更新!”

  据悉,叶昭仪导演曾执导过《义不容情》、《大时代》、《太极宗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再见艳阳天》、《狐仙》等多部热播剧。此次执导古装大IP颇受好评,青春气息的高颜值主演,制作精良的服饰道具,紧张的剧情节奏,大量的实景拍摄、精良的画面呈现和特效等都成为该剧颇具吸睛的元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6839.shtml report 982 叶昭仪导演《兰陵王妃》热播 近日,由叶昭仪导演,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等领衔主演的纯爱虐心古装大戏《兰陵王妃》登录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本剧改编自小说《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