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思博于震亮相《全家好拍档》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思博于震亮相《全家好拍档》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李思博、于震
李思博、于震


  近日,实力演员李思博携手荧屏硬汉于震亮相央视综艺频道大型节目《全家好拍档》。兄弟二人及本队成员与岳跃利队上演终极PK,两队针锋相对,对抗精彩绝伦。李思博承担本场全部笑点,成搞笑担当,比赛环节笑料百出,让人捧腹。观众纷纷表示“思博太搞笑了,笑到肚子疼”“谁说只有高颜值鲜肉才有人喜欢,思博也很有魅力”“思博可以转战小品舞台啦”

  曾在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思博,因其独到的表演方式,极具特色的外形,深受观众喜爱。节目开始,思博于震亮相,于震便以思博的相貌开刷“现在流行高颜值小鲜肉,以思博的相貌还能做演员真是让人费解,所以他是我表演道路上的精神榜样。”思博则搞笑回应“于震大哥怎么也得找个比他接地气的,没有我又怎能衬托出他是硬汉呢”兄弟二人搞笑调侃,点燃现场气氛,默契和熟悉程度可见一斑。

  游戏“蛋糕碟中谍”环节,于震让思博骑在自己脖子上,二人为比赛胜利全然没有任何包袱,屡屡受挫,遍体鳞伤,即便如此也未能扭转败局。观众表示“于震是资深实力演员,为游戏可以让思博骑在脖子上,二人果然是好兄弟,好拍档。”思博直言“游戏环节,于震大哥完全没架子、没包袱,毫不犹豫让我骑上去,全力助我,很感激也很感动,只是最后惨败有点辜负大哥期望啦”接下来的空中拍照环节,思博携手空降嘉宾完成高难度动作,于震则在一旁目不转睛的为兄弟出谋划策加油打气。抢答环节,思博因与于震四度携手,对其作品耳熟能详,勇挫对手成智慧担当,为本队扳回一局,扭转颓势。最终,李思博于震队力挫对手胜出,成为当晚赢家。据悉,二人四度携手的抗战大戏也正于卫视热播,兄弟联手,再创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2110.shtml report 1187 李思博、于震近日,实力演员李思博携手荧屏硬汉于震亮相央视综艺频道大型节目《全家好拍档》。兄弟二人及本队成员与岳跃利队上演终极PK,两队针锋相对,对抗精彩绝伦。李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