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能的任务》杀青 李思博于震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李思博 《不可能的任务》
李思博 《不可能的任务》

李思博 剧照
李思博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抗战剧第一男主角”于震自导自演,著名演员陈紫函、尹铸胜、余玥、冯远征、李思博、杜源、吕中参演的新型高能抗战剧《不可能的任务》热拍,在剧中饰演大坏(孙大槐)的李思博日前已完成拍摄,顺利杀青。

  李思博曾出演过《油菜花香》、《王大华的革命生涯》、《两个女人的战争》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作品,自然又不失个性的演技使他成为辨识度极高的演员,此次出演《不可能的任务》是于震钦点并量身为李思博设计的角色,这也是李思博和于震继《一个鬼子都不留》《上海滩生死较量》等作品后的又一次合作,李思博称:“这次出演大坏,依旧延续了我自己的风格,于震是我表演上的大哥,他对我如此认可让我非常感激。大坏这个角色经历了由坏到觉悟的锐变和成长,是一个从造型到性格都非常新颖个性的人物,我演的很过瘾。”

  演员李思博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多部影视剧作品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现在炙手可热的风格鲜明的演员,他扮演的每个小人物都让人又爱又恨记忆犹新。据悉,《不可能的任务》预计在2015年年底和观众见面。另外,李思博主演的电视剧《野山鹰》也即将于7月陆续登陆上海、山东、江苏、广东、湖南、湖北、四川等地面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89469.shtml report 1495 李思博《不可能的任务》李思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抗战剧第一男主角”于震自导自演,著名演员陈紫函、尹铸胜、余玥、冯远征、李思博、杜源、吕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不可能的任务》杀青 李思博于震再合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