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追击》媒体探班 李舜受伤坚韧力争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追击》媒体探班 李舜受伤坚韧力争完美
《娱乐追击》由李舜主演
《娱乐追击》由李舜主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喜剧动作电影《娱乐追击》在北京开放媒体探班。当日,该片导演李轩、监制黄岳泰及主演洪天明、李舜、万国鹏、姜超等悉数亮相,与媒体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艰苦和一些有趣的拍摄片段,将精彩内容提前分享给媒体。演员李舜更是被透露在影片拍摄时吊威亚腰部扭伤,但忍痛坚持拍摄,非常敬业。

  据悉,《娱乐追击》讲述的是娱乐记者侯芳芳、包钢在挖掘新闻时拍到了一则富商之子王明翰疑点重重的视频。二人经过不懈努力和配合终于将谜团揭开,真相大白,教训了飞扬跋扈的王明翰,侯芳芳和包钢更从冤家路窄变成黄金搭档。影片大胆揭露娱乐圈光环下的现实套路和残酷,以搞笑真实的表现手法折射出当下娱乐圈中的众生相。

  李舜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外形美艳大方。在《南越王》崭露头角,后在09年的《倚天屠龙记》中凭借丁敏君一角被观众知晓,并被称为“史上最美”版丁敏君。此次拍摄《娱乐追击》,李舜在片场吊威亚腰部扭伤严重,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敬业的她忍痛坚持拍摄,面对大家的关心,她总是带着微笑回答他们自己还可以坚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坚强、美丽、不娇气的姑娘在电影《娱乐追击》中大放异彩!同时也期待她在即将播出的《刀尖》和《孙中山》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08186.shtml report 1049 《娱乐追击》由李舜主演搜狐娱乐讯近日,喜剧动作电影《娱乐追击》在北京开放媒体探班。当日,该片导演李轩、监制黄岳泰及主演洪天明、李舜、万国鹏、姜超等悉数亮相,与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