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击者》收官 刁琳琳:我可以为爱牺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击者》收官 刁琳琳:我可以为爱牺牲
《追击者》剧照曝光
《追击者》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海疆时代(北京)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追击者》目前已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汇集了朱雨辰、李小冉、刁琳琳、于和伟、罗嘉良、宗晓军等诸多当红实力派演员,这也是导演周小刚首次执导谍战大剧。该剧讲述一个市井青年常平安混入军统内部,历经种种磨难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谍报战士的年代谍战大剧。刁琳琳剧中饰演常平安的妻子王小玉。

  在大结局中,常平安(朱雨辰饰)身份曝光陷入困局,组织决定转移妻子王小玉到安全区。小玉临行前,在街上偶遇傅云和常平安,恰巧此时埋伏袭击平安的人出现,小玉在千钧一发之际挡在平安身前,为他挡住了致命的一枪。在生命最后的时刻,小玉依旧牵挂着平安,将平安托付给傅云,希望傅云能代自己照顾好平安。这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纷纷惋惜留言表示“小玉是个好姑娘,也是个傻姑娘。”“常平安能碰到小玉真的是他的福气。”

  谍战剧 《追击者》虽然收官了,但高口碑使这部剧的热度丝毫不减,良好的收视率和超高的网络点击率为该剧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演员刁琳琳也在收官之际,表达了对该剧的不舍,拍摄《追击者》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王小玉也是她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她火爆、冲动,却也善良单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更是操着一口“东北大茬子”味的口音上阵,一开始总担心会有些许不适感,但从播出后观众的反应来看,自己的这个决定完全展示出了小玉特有的“愣劲儿”,也得到了一大批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3518.shtml report 1221 《追击者》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海疆时代(北京)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追击者》目前已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汇集了朱雨辰、李小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