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卓妻子晒儿女温馨合影 女儿大长腿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文卓妻子晒儿女温馨合影 女儿大长腿吸睛
赵文卓妻子晒照
赵文卓妻子晒照

赵文卓女儿大长腿抢镜
赵文卓女儿大长腿抢镜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在微博晒出儿女温馨合照,照片中哥哥姐姐抱着刚出生的小妹妹,大女儿的大长腿超级抢镜。

赵文卓妻子第三胎生女

   9月14日,赵文卓发微博报喜,宣布妻子张丹露于13日晚生下第三胎,第三胎为女儿,母女平安。女儿样子十分可爱。他发文:“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和祝福!昨晚赵家的月亮女神 “LUNA”横空出世了…母女平安,顺顺利利笑哈哈,感恩感谢…”

赵文卓一家
赵文卓一家
赵文卓微博宣布
赵文卓微博宣布

  5月3日赵文卓在微博上晒出大女儿小玫瑰的全家福画作,配文“小玫瑰的新作,欢迎新的家庭成员”,正式宣布妻子张丹露怀上了第三胎。张丹露也转发并写道:“全家共同期待新成员的到来”。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2006年结婚,已经育有一子一女。如今再怀三胎,可谓羡煞旁人。

  从赵文卓公布的小玫瑰画作中,可以清晰地看出妈妈鼓鼓的肚子上画着一个小女孩的头像,如此玄机引发网友猜测:“第三胎是女孩?”“恭喜!小玫瑰和小子龙是不是要有妹妹了?” 同时网友们也发来满屏祝福:“曾经的聂风马上就是三个孩子的爹了,祝福满满。”,“男神基因好强大,很好奇第三个孩子会取什么名字?”

  据悉,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其妻子张丹露曾在《东北一家人》饰演“牛小玲”,两人婚后张丹露全面息影,在家相夫教子。两人育有一儿(赵子龙)一女(小玫瑰),恭喜幸福的四口之家又添新成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01077.shtml report 3527 赵文卓妻子晒照赵文卓女儿大长腿抢镜搜狐娱乐讯11月13日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在微博晒出儿女温馨合照,照片中哥哥姐姐抱着刚出生的小妹妹,大女儿的大长腿超级抢镜。赵文卓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