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念相识十四年!赵文卓妻子晒三儿女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念相识十四年!赵文卓妻子晒三儿女合影
赵文卓与张丹露的三个儿女。
赵文卓与张丹露的三个儿女。

张丹露微博截图。
张丹露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在微博中晒出三个儿女的合影,庆祝与赵文卓相识14周年以及小女儿满月,并发文称:“今天是我和他爸相识14周年、luna也满月了,没什么特别的仪式,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便饭已是最好的庆祝,感恩,知足。”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幸福的一家”“相伴多年不容易,祝你们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9084.shtml report 1125 赵文卓与张丹露的三个儿女。张丹露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在微博中晒出三个儿女的合影,庆祝与赵文卓相识14周年以及小女儿满月,并发文称:“今天是我和他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