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晓彤《锦绣未央》将播 颠覆演绎有情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晓彤《锦绣未央》将播 颠覆演绎有情反派
毛晓彤亮相北京卫视发布会
毛晓彤亮相北京卫视发布会

毛晓彤亮相东方卫视发布会
毛晓彤亮相东方卫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联袂主演的《锦绣未央》即将于11月11日起每晚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近日该剧主创亮相开播发布会,与观众分享剧中角色的诸多看点,毛晓彤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更是直言“首演反派,很过瘾,自己这次为爱黑化得特别彻底,但是个有情的反派。”

  毛晓彤《锦绣未央》将播 姐妹反目成最大看点

  《锦绣未央》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唐嫣、毛晓彤等女性角色之间的“姐妹情谊”可谓看点十足,甚至有网友期待地表示“感觉会是一部比后宫还要后宫的姐妹心机大戏!”

  毛晓彤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了李府二小姐李常茹,她爱慕吴建豪的拓跋余,为此也和唐嫣等人饰演的众多女性角色,展开一系列“争风吃醋”的夺爱戏码。在发布会现场,唐嫣、毛晓彤等主创互动表示,《锦绣未央》的爱情戏、姐妹戏都特别精彩,绝对值得观众的期待。

  毛晓彤新剧为爱黑化 直言快要“丧心病狂!”

  随着《锦绣未央》开播在即,毛晓彤在剧中饰演的李常茹也逐渐揭开了人物性格的面纱,不少观众都表示“被毛晓彤的眼神细节惊艳到了!”对此,毛晓彤也在发布会上和观众分享自己诠释角色的感受:“李常茹其实是一个有情的反派角色,虽然有点坏、有点狠,但是却是特别立体的。”

  作为一次挑战演技的反派形象,毛晓彤扮演的李常茹的双商技能高,“她就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善于发现每个人的弱点,善于布局,让大家鹬蚌相争,自己就可以渔翁得利了。”在毛晓彤看来,李常茹“从小因为不是嫡长女,所以一直都被欺负,为了爱情慢慢黑化,丢了自己,到最后已经快要丧心病狂了,所以特别有挑战难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02916.shtml report 1850 毛晓彤亮相北京卫视发布会毛晓彤亮相东方卫视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联袂主演的《锦绣未央》即将于11月11日起每晚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