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闺蜜力证王鸥未婚单身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闺蜜力证王鸥未婚单身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徐冬冬发文暗讽王鸥 

王鸥闺蜜撕徐冬冬 


  搜狐娱乐 近日,刘恺威被曝出轨王鸥,《余罪》“大嫂”徐冬冬疑暗讽王鸥不是第一次破坏别人感情。昨天(11月10日),王鸥闺蜜发文怒斥徐冬冬蹭热度:“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王鸥闺蜜还称:“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

  10日凌晨,《余罪》“大嫂”徐冬冬连发几条微博,暗讽王鸥:“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

  11月10日晚,王鸥闺蜜斯那曲措通过微博发声,怒斥“大嫂”徐冬冬蹭热度,她写道:“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果然都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平时没事的时候连个屁都没滋过的人,现在纷纷出来求关注蹭热度。蹭你麻痹啊,有本事自己红啊,我认识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其他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凉快哪呆着去,cao。”

  王鸥被曝曾拉蒲巴甲炒CP 导致男方与徐冬冬分手

徐冬冬疑暗指王鸥不止一次当“小三”


  11月9日,刘恺威被曝与搭档王鸥在拍戏期间,晚上同一房间独处4个小时,疑似出轨。新闻曝出后,演员徐冬冬曾连发三条微博,似暗指王鸥并不是第一次“片场送温暖”,之后,徐冬冬又删除了微博。

  10日下午,全明星探直播又爆料称王鸥曾经在与蒲巴甲拍戏时,拉着对方炒CP,直接导致蒲巴甲与徐冬冬分手。这个爆料似又进一步验证了徐冬冬的话。

  【延伸阅读】>>>

  网友曝王鸥已婚?男方与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微博截图


  11月9日,全明星探报道刘恺威出轨王鸥,刘恺威、杨幂与王鸥三方否认传闻。此外,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张戈当日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了解,张戈出生于重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随后,更有网友扒出演员“夏雨719”2012年10月28日的一条微博,此博主称呼王鸥为“嫂子”,疑证实王鸥曾有婚史。2012年10月28日,在王鸥生日当天,“夏雨719”通过微博为王鸥送祝福,并喊王鸥嫂子,“祝我的:兄弟媳妇嫂子姐,@王鸥Angel 生日快乐!我人生手捧玫瑰花的第一次给了你!由于某人他在外地拍戏无法同祝,我只能代表我的兄弟跟你说五个字:老婆,我爱你!其它的我真代替不了。”

  疑似王鸥前夫心情不佳 发文感慨:人生不得已

疑王鸥前夫发文 

  11月10日晚,张戈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发文感慨:“人生有很多不得已……”短短一句话似包含很多无奈。照片中,张戈侧着脸吐烟圈,神情有些哀伤。

  据悉,张戈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生,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曾出演《温柔的谎言》、《我是传奇》、《谎言背后》等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875694.shtml report 5066 徐冬冬发文暗讽王鸥 王鸥闺蜜撕徐冬冬       搜狐娱乐近日,刘恺威被曝出轨王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