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曝王鸥已婚?男方与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张戈微博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报道刘恺威出轨王鸥,刘恺威、杨幂与王鸥三方否认传闻。此外,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张戈当日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了解,张戈出生于重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随后,更有网友扒出演员“夏雨719”2012年10月28日的一条微博,此博主称呼王鸥为“嫂子”,疑证实王鸥曾有婚史。2012年10月28日,在王鸥生日当天,“夏雨719”通过微博为王鸥送祝福,并喊王鸥嫂子,“祝我的:兄弟媳妇嫂子姐,@王鸥Angel 生日快乐!我人生手捧玫瑰花的第一次给了你!由于某人他在外地拍戏无法同祝,我只能代表我的兄弟跟你说五个字:老婆,我爱你!其它的我真代替不了。”

  疑似王鸥前夫心情不佳 发文感慨:人生不得已

疑王鸥前夫发文 

  11月10日晚,张戈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发文感慨:“人生有很多不得已……”短短一句话似包含很多无奈。照片中,张戈侧着脸吐烟圈,神情有些哀伤。

  据悉,张戈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生,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曾出演《温柔的谎言》、《我是传奇》、《谎言背后》等电视剧。

  【相关阅读】

  >>>王鸥被曝曾拉蒲巴甲炒CP 导致男方与徐冬冬分手

  >>>王鸥闺蜜力证王鸥未婚单身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33003.shtml report 3735  微博截图 张戈微博      搜狐娱乐讯11月9日,全明星探报道刘恺威出轨王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