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做我老爸》开播 王力可演绎两代情感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双星开播 王力可演绎两代情感纠葛
王力可《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剧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王力可新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在湖北卫视黄金档开播,此前在江西卫视率先登陆,上星卫视跨平台同时播出,讲述了一段温情动人的亲情故事,在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饰演女主角的王力可。两代女主角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性格,王力可在角色的转换中游刃有余,给足了观众惊喜,也让她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和人气。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打造最催泪剧情

  王力可分饰两角大突破

  王力可新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继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后,再登湖北卫视,今日抢占湖北卫视黄金档,双平台同时热映。这部戏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商传媒集团、深圳东方塞雷投资公司联合出品,开播后创下了全国地面频道收视记录,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主角王力可的演绎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力可这次在本剧中,演绎了两代女主,一个是命途多舛未婚生子的女知青,一个是被养父的亲情所包围敢爱敢恨的女主角,一个在悲情的命运里让人心疼,另一个却在不认输和不认命中赢得了观众的心。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王力可却演绎出了极佳的效果,在两个角色当中兜转,她从容不迫,让观众看到了两个充满立体感鲜活的人物,这样的她,让观众欣喜不已。

  氧气女神王力可再添经典角色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赚足泪点

  有着“氧气女神”标签的王力可,一直以阳光甜美的形象占据着观众的心,充满活力扣人心弦的她却不只是拥有出众的气质和靓丽的外表,作为一个演员,她却有拼命三娘的心,敬业的她演绎了多个让人难以忘怀的角色,《异镇》中代号蜘蛛的冷血杀手何筱真,《神鹰特战反恐队》里犀利霸气的女教官,《勇士之城》里和钟汉良演对手戏惺惺相惜的米店千金等,都是带着十足诚意的经典角色。

  佳作多多的王力可,永远停不下来塑造经典角色的步伐,每一次,都能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下辈子还做我老爸》的热播,又让这两个崭新的角色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不同的人物生活环境,时代背景,不同的性格,一部剧中的呈现,一定能够带来全新的化学反应,让观众更加欣赏这个演技好颜值高的氧气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07408.shtml report 1596 王力可《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剧照 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王力可新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在湖北卫视黄金档开播,此前在江西卫视率先登陆,上星卫视跨平台同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