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湉略施美男计喜获惊喜 厉娜心灵手巧做围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厉娜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晚21:20,江苏卫视播出了国内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九期,这期的节目嘉宾是歌手于湉和厉娜,他们来到上海市,先后走进市郊的废弃物处理中心和市区的绿主妇环境保护指导中心、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通过一系列的感受与参与,他们认识到城市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学习到如何二次利用生活垃圾和持续使用废弃电子产品。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两位嘉宾是如何教大家将废弃物变废为宝的吧!

  于湉变身受宠小鲜肉 施美男计喜获电脑无数

  高颜值小硬汉于湉在凌云绿主妇环境保护指导中心受到了阿姨们的热烈欢迎,不仅被热情称呼为小鲜肉,还享受到了手把手教织毛衣的待遇。在得知将这些旧毛衣经过消毒、拆解之后会被织成儿童毛衣、手套、帽子,并赠送给贫困儿童,于湉织得更认真了。不过,他织毛衣时比划兰花指的样子实在是可爱,让阿姨们忍俊不禁。

  从绿主妇中心出来,他来到了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并领取了一个新任务:走上街头,向路人或者单位募集旧电脑,然后拿回爱传递中心,供工作人员修复与组装它们,使这批电脑又达到可以被正常使用的标准。于湉信心满满,一路寻找目标,不料却屡屡受挫。眼看着任务无法完成,忽然峰会路转,一家单位的美女负责人被于湉的电眼和收集电脑的公益初心所感动,大方赠送了一批单位里即将被淘汰的废旧电脑。喜获电脑的于湉心花怒放,当然是连声道谢,开心的将电脑拖走。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后来将这些电脑修复后,与于湉一起将它们送到了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流曲镇由典小学,捐赠给了这里的山区小孩。一番努力能让旧物焕发新生,同时成就了一次爱心捐助,于湉深深体会到了这次任务的意义。

  厉娜人美歌甜手也巧 做得一手好围裙

  歌手厉娜一直也是高颜值专业歌手,清新靓丽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但她却不娇气,节目一开始,在上海市废弃物处理中心,她就展示出淡定气质,丝毫不畏惧巨型垃圾场的脏乱臭。后来在绿主妇环境保护指导中心,她也是积极的学习用厨房的瓜果皮制作酵素肥料,展示出动手达人的能力。而在缝纫环节则是成功的用牛奶盒制作出一条围裙。不过,这制作的过程确是颇费力气,一波几折啊。面对绿主妇中心的一台老式踏板缝纫机,厉娜使出浑身解数,在阿姨的帮助下分别克服跑偏、断线、手脚配合不畅等种种难题,最终才做好围裙。系上围裙的厉娜美滋滋的,尽情享受DIY的成果,还感叹原来垃圾有时候也是宝藏,它们只是被放错了地方,而改造能让他们产生新的价值。

  《我们在一起》提倡大众关注垃圾再生公益事业。让被放错位置的“垃圾”变废为宝,获得新生,并找到应该属于它的地方。让我们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减少垃圾产生量,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下期节目将会是什么公益主题呢?又会有哪两位明星会参与到节目的录制呢?欢迎您继续锁定江苏卫视11月16日晚21:20分《我们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92795.shtml report 1728 厉娜搜狐娱乐讯11月9日晚21:20,江苏卫视播出了国内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九期,这期的节目嘉宾是歌手于湉和厉娜,他们来到上海市,先后走进市郊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