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姑娘难敌“基友情”,于湉白举纲饭桌“传情”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自参加选秀出道之后,于湉与其中战友白举纲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于湉参加活动后与白举纲吃饭看电影的镜头。

  当天,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的于湉独自一人打着电话回到自家小区,随即换了上衣之后他便再次出门来到 一家商场中。只见他在商场中似乎是在寻找什么,一直走来走去,不时打起电话。这时,身穿黑色背心的白举纲出现在镜头之中,只见二人不知聊起了什么,大笑起 来,随后二人一同进入一家火锅店之中。

  摄影师也发现,座中还有这一位姑娘。只见于湉落座之后一直低头看着什么,并不与身旁姑娘说话,而当白举纲起 身与他聊天时,于湉才满面笑容的回应。在之后于湉也是越过姑娘与白举纲聊天,之后拿起面前餐具似乎是要递给朋友。再看白举纲,也是探着头朝向于湉,不时比 划的说着什么。之后更是起身从于湉面前抄起一块玉米放入自己碗中。摄影师不由的对中间这位姑娘的存在表示尴尬。

  众人饭毕之后,这次没有姑娘的阻挡,白举纲和于湉二人并肩向前,与好友们一同来到影院之中观影。在结束之后,众人相伴出门,只见于湉与那位姑娘一同上车,一路疾驰后返回自家小区,于湉独自下车返回家中。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51779.shtml report 1832 自参加选秀出道之后,于湉与其中战友白举纲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于湉参加活动后与白举纲吃饭看电影的镜头。当天,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