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十一晚会连夜排练 华晨宇献唱重编版《我的换板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晚会夜景。

华晨宇献唱重编版《我的换板鞋》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双十一晚会今晚将会正式拉开序幕。11月8日和11月9日晚,晚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连夜彩排,彩排间隙,晚会嘉宾华晨宇接受了采访。华晨宇透露,在双十一晚会上会带来重新编曲的《我的滑板鞋2016》,这也将是他第一次奉献现场演唱版。

  华晨宇透露这首歌是重新填曲,准备放唱片里。这次也是第一次现场演唱版。“本来要跟国外乐队合作但是签证问题没合作,挺遗憾”。不过华晨宇也透露自己改编歌曲“事先没有跟庞麦郎说过,其实他写词很厉害,滑板鞋写得很好”。被问到会不会考虑找庞麦郎合作,他说:“我没他那么高的艺术造诣,不知道能不能合作得来”。至于华晨宇的新专辑则预计12月中旬推出。

  双十一也是“单身节”,问华晨宇当天会怎么过,他表示自己不太会网购,“除了动漫手办,其他钱基本用在吃上。”他还表示自己对于“双十一”的看法“就是普通的一天,自己不过节日,没概念,包括生日。虽然是单身但是不想拿这个来说,好像在炒作自己私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69924.shtml report 1419  晚会夜景。华晨宇献唱重编版《我的换板鞋》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双十一晚会今晚将会正式拉开序幕。11月8日和11月9日晚,晚会在深圳大运中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