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的声音》张惠妹泪崩 hebe被紧张到嘴唇发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1月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公益类音乐互动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组织媒体探班,五大导师组合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以及节目总导演蒋敏昊接受采访,侃侃而谈节目给他们带来的挑战和感动。

张惠妹录制节目时当场泪崩。
张惠妹录制节目时当场泪崩。


  第一期节目中,张惠妹选择改编了好友那英的歌曲《默》,一曲唱罢,不只是现场沸腾了,在网络上这首歌又一次成为了网友们钟爱的“神曲”。据节目组透露,在改编过程中,阿妹对细节抠得特别仔细,每一处都不愿意放过。对此,阿妹解释说:“三小时的改编时间,对我来说是训练自己的方式,演唱会唱自己的歌,怎么改都是很熟悉的,现在是别人的经典歌曲,要下很多功夫来准备。”在张惠妹看来,改编经典的标准就是希望能有很多自己的诠释方式,又不会觉得太奇怪和唐突。

  而萧敬腾改编的《曾经的你》,又唱出了非常不一样的“萧式风格”,迅速圈粉无数,他自曝内心的忐忑,“第一个挑战我的童珺就这么厉害,我真是又觉得超级紧张,又觉得很荣幸。”萧敬腾说,能赋予一首歌新的生命和认知,得到很多朋友的肯定,“让我觉得更幸福了。”不过因为准备时间并不充分,导致其对歌曲的熟悉度不够,出现记不住歌词的囧况,萧敬腾说:“希望我们三小时的努力得到肯定。”

  在第一期节目中没有上场,这并没有让林俊杰觉得安逸,反倒是后面惊险重重,他直言自己成为二轮当之无愧的“靶子”,有些素人歌手第一次挑战失败,第二次就会把目标瞄准他。“作为一个制作人,能有机会改编歌曲,特别是经典歌曲这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他说,除了演绎之外,在比演唱会效果还好的舞台上,肯定会把自己当下的真情实感放进去,“观众们可能不知道导师们改的是怎么样的,一定会有很大期待,我们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田馥甄被曝紧张到嘴唇发紫。
田馥甄被曝紧张到嘴唇发紫。


  谈及首次录制节目的心得,田馥甄直呼处于受惊吓的过程,不过这个新鲜的节目,这些有趣的环节能让自己享受一段奇妙的过程,“大家做音乐做演唱会这么多年,要在有原味的基础上又不一样,我把这些压力看成是助力。三小时过程中的奇思妙想,改变了我在舒适圈里的表演。”据节目组透露第二期Hebe的演唱非常惊艳,但她也真的紧张到“嘴唇发紫”。

  采访结束后,导师们立即投入到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当天出现了一位神秘歌手,是导师们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他一登台就令所有导师都兴奋起来,跨过音阶桥选择“切磋”导师的时候,破天荒出现了“导师自荐”的一幕,林俊杰和张惠妹都要求与他同台切磋。而之后他准备的切磋歌曲,更是让阿妹当场泪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57425.shtml report 2762 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1月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公益类音乐互动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组织媒体探班,五大导师组合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