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张鲁一“老毕”虐心结局引观众泪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结局虐心
张鲁一结局虐心

张鲁一李易峰上演生死对决
张鲁一李易峰上演生死对决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于昨晚正式收官。这部持续霸占收视榜首的大热剧集,在结局中表现更加强势,引得各方巨大关注。观众为主人公们的结局时而惊叹,时而惋惜,其中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的虐心结局更让人唏嘘不已。剧中,机关算尽的老毕最终在兄弟陈深面前死去,为这个狠辣特工的无奈人生画下悲情句点,而面对这样的结局,观众纷纷表示虽然是意料之中,却仍然泪崩。张鲁一成功塑造出毕忠良这个人物的多个侧面,让观众又爱又恨,又纠结又不舍,为全剧加分多多。而大结局播完后,张鲁一的名字也迅速占据微博实时热榜第一位,足见观众、网友对他和人物的巨大关注以及这次演出的巨大成功。

  《麻雀》大结局,“老毕”悲情谢幕

  持续热播一个多月的谍战大戏《麻雀》于昨晚正式收官。大结局剧情可谓紧张刺激,高潮迭起,作为地下党的陈深在嫂子刘兰芝的生日会上,殊死一搏,要从毕忠良手中盗取“归零计划”,不料窃取行动早被毕忠良知晓,二人展开了最后的生死较量。在播出中,枪战、爆破、智斗、狙击、情报窃取,各种激烈的谍战元素纷至沓来,让观众大呼过瘾。而作为谍战剧情的核心人物,毕忠良与兄弟展开最后的对决,却最终为了妻子挡枪而接下狙击手的致命一击,最终死在了兄弟面前。剧中的毕忠良身为汪伪政府的特工头领,为人狠辣,工于心计,却在兄弟义气、夫妻感情上充满了温柔的一面,最终当信仰、立场与感情激烈冲突时,这个矛盾的人物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如此结局令人心酸叹息,却无可奈何。

  张鲁一大结局展现巨大爆发力,观众泪崩唏嘘不已

  在大结局中,作为演技派男神的张鲁一再次彰显了强大的表演爆发力。在这场“毕深”对决中,张鲁一用自己出色的演技与台词功力,对人物精准的把握,完美塑造出那一刻的毕忠良。在质问陈深之时,毕忠良颤抖的双手,猩红的眼睛,近乎嘶哑的指控,将人物愤怒、挣扎、绝望的心理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一句句“我是应该叫你陈深,还是应该叫你麻雀”“你一次一次在我眼皮底下浑水摸鱼”“这么多年来我有做过一件对不起你的事吗?”的质问,掷地有声,令人动容。而在中枪后,面对陈深的自白,毕忠良眼神中的绝望、不甘,以及最后未能出口的话,都让很多粉丝泪崩。

  大结局播毕,很多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感叹:“流泪看完毕忠良的戏”。不少人表示,虽然知道反派没有好下场,这样的结局理所当然,但是张鲁一的表演依旧让人泪崩了。网友“四十几了好吗”说:“老毕最后的那场戏真的是太棒了,这个男人真的不应该生在乱世,他最后死了的那个眼神,啊,让我再哭一会儿吧……”作为反派,张鲁一用自己的演技赋予人物独特的魅力,让观众纠结又不舍。

  《麻雀》大结局播完后,张鲁一的名字也迅速升至微博实时热搜榜的第一名,应该说,张鲁一在《麻雀》中的表演,又一次征服了观众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9606.shtml report 2386 张鲁一饰演毕忠良张鲁一结局虐心张鲁一李易峰上演生死对决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于昨晚正式收官。这部持续霸占收视榜首的大热剧集,在结局中表现更加强势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