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伙伴》安昭熙 以徐康俊的深情初恋亮相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安昭熙
安昭熙

安昭熙
安昭熙

  搜狐韩娱讯 安昭熙变身徐康俊的深情初恋,散发了无穷的可爱魅力。

  4日播出的 tvN金土档新剧 《明星伙伴》第一集里,安昭熙以表面华丽私下却洒脱爽快的大牌女演员形象首次亮相,引人瞩目。

  安昭熙和永彬(徐康俊饰)重逢,互相聊天而怀念跟浩振(朴政珉饰)、车俊(李光洙饰)、乌龟(李东辉饰)一起度过的学校生活,并畅聊永彬出演的作品,互相调侃,展现了嬉闹而又温暖的化学反应。

  尤其是,从安昭熙和车永彬的调皮对话中细微地流漏出两人之间的微妙气氛,引起观众对以后两人罗曼史得好奇心.同时,安昭熙可爱的微笑以及清纯的姿态令众多粉丝心潮荡漾。最重要的是,安昭熙稳定表现了具备人情味的大牌明星形象,令人期待她接下来的演艺活动。

  观众们纷纷表示:“安昭熙角色很自然啊,发现了新魅力”,“安昭熙是我的偶像! 洒脱又随和”“安昭熙跟徐康俊已经突出了化学反应”等热烈反应不一。

  另外, 赵震雄、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李东辉、安昭熙、金慧仁等出演的tvN金土档新剧《明星伙伴》每周五、六11点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20239.shtml report 1355 安昭熙安昭熙搜狐韩娱讯安昭熙变身徐康俊的深情初恋,散发了无穷的可爱魅力。4日播出的tvN金土档新剧《明星伙伴》第一集里,安昭熙以表面华丽私下却洒脱爽快的大牌女演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