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慧仁将以tvN新剧女主身份出道 与赵震雄徐康俊合作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新人金慧仁将以tvN《 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女主身份出道! 

金慧仁在剧中将饰演一名时尚的装修设计师‘徐熙’。 


  搜狐韩娱讯 2016年05月10日tvN电视剧《Entourage》(导演:张英佑 / 编剧:徐载原、权素拉)中女主人公将由KEYEAST新人演员金慧仁出演。

  本次,金慧仁出演的电视剧《Entourage》是大韩民国新生代之生演员英彬和他的朋友们浩振、俊、乌龟经纪公司代表银甲间在演艺圈的日常故事,是部黑色幽默电视剧。

  电视剧《Entourage》是美国HBO在2004年至2011年间共播出了8季,人气相当火爆,现今韩国将首次翻拍这部作品。当国内一传出将翻拍此剧的消息后,众多网友就纷纷对主人公的饰演者以及在韩国国内演艺圈的日常生活状态感到非常好奇,备受高度关注。

  近日,赵震雄(饰 金银甲)、徐康俊(饰 车英彬)、李光洙(饰 车俊)、朴政珉(饰 李浩振)、李东辉 饰)等超人气男演员们被确定出演的消息一传开,众人对此部作品的期待值推向高潮。如此超豪华阵容组合中,备受万众瞩目的女主角‘徐熙’这角色也开始了一场浩大选秀。角色的选定也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如此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从人生的处女作开始就充当女主角身份的金慧仁,在剧中将饰演一名时尚的装修设计师‘徐熙’。 徐熙是名同时兼备实力、美貌和财力,且是名留学派的职业女性。同时,金慧仁还将展现从专业形象到毫无心机的真诚浪漫史以及丰富多彩的无限魅力。

  新人金慧仁是位不仅拥有稳定的演技更具备了智慧和清纯魅力的一名新人。自与KEYEAST签订专属合约后,一直为出道做准备。此次更以火爆人气电视剧《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女主身份首次亮相电视银屏,备受高度重视。

  KEYEAST经纪事业总管梁根焕向媒体透露:“金慧仁是位具备美貌、才智和理智的一名新人。虽然认知度还不高,但为通过此部作品将自己的首次亮相展示给各位,她不断为剧中角色的形象、演技等做出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支持。”

  另一方面,tvN《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将由《需要浪漫》的张英佑PD执导,计划将于本年度下半期播出,5月底将正式投入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70824.shtml report 1891 新人金慧仁将以tvN《EntourageKorea》(明星伙伴)女主身份出道! 金慧仁在剧中将饰演一名时尚的装修设计师‘徐熙’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