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翔去哪了?毛晓彤独自回京少女气息满满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杨洋,郑爽,毛晓彤等出演的电视剧圆满结束,而毛晓彤也凭借自己的开朗性格吸粉无数。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毛晓彤独自回京的镜头。

  

  

  

  当天,带着帽子口罩遮面的毛晓彤一身白衣,独自一人拉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中。不过随即在她的旁边便出现了一位工作人员,与她一路说着什么。

  

  

  

  

  在走出机场后,司机还未赶来,毛晓彤便站在一边低头浏览手机,纹丝不动。不过这番久等,座驾还是迟迟不来,毛晓彤的手机率先支撑不住,毛晓彤便从包中取出充电宝插上,再次投身于手机世界当中。

  不过最终,毛晓彤还是按耐不住,拿出手机联系司机。略作等待后,座驾终于赶来,毛晓彤随即将行李箱交给司机,自己先行上车,随后便离开了机场。

  (本稿件版权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10/n468132176.shtml report 1590 日前,由杨洋,郑爽,毛晓彤等出演的电视剧圆满结束,而毛晓彤也凭借自己的开朗性格吸粉无数。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毛晓彤独自回京的镜头。当天,带着帽子口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