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红军》收官 李思博朱雨辰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红军》收官 李思博朱雨辰兄弟情深
李思博
李思博


  搜狐娱乐讯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红色军旅大戏《我是红军》将于今晚迎来收官之夜。这部具有历史厚重感的革命大戏,一经播出便掀起收视狂潮,引发热议。不落俗套的故事情节,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备受拥趸。剧中,李思博饰演的男二号郝梦来从江湖混混逐渐成长为真正的红军战士,既实现了自我的人生蜕变,也将该剧的精神层次提升到新高度,在民族大义和国家命运面前,小人物同样彰显大情怀。剧中,李思博与朱雨辰从对立到生死相随再到最后为保护其而牺牲,将兄弟间义薄云天的豪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思博与二当家的感情线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一抹柔情。

  李思博饰演的郝梦来因军阀混战家破人亡,浪迹江湖,却被山寨二当家绑架勒索。缘起二当家哥哥被抓,二当家绑架郝梦来只为钱财救出哥哥。聂九一行人凭借机智和勇敢救出大当家,郝梦来被释放二当家芳心暗许,后被郝梦来感化助其夺得电台并为救郝梦来而中枪受伤,郝梦来心存感激,二人感情升温。郝梦来终究要和聂久回归队伍,因此无奈放下与二当家的真挚情感,二当家誓要等郝梦来归来。在队伍中,为执行寻找金条的任务,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被国军打死,内心痛苦到极致。最终,郝梦来为救聂久牺牲。对于剧中角色,李思博坦言“郝梦来一直在成长,他放弃与二当家的真挚情感追随聂久去抗日,他心里有家国和民族大义,更明白自己的使命。兄弟的死对他打击极大,也更明白革命终究会有牺牲,这也是他最终为大哥聂久去死的理由,男儿要死得其所”然而思博坦言这部戏不管是戏里戏外都投入了真正的情感!大家的付出让他们兄弟之间情感再次升华!

  由李思博携手于震、耿明吉导演的抗战大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于11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11月20日天津卫视。剧中,李思博将再度挑战小人物,人贩子大槐,江湖人称大坏。历经革命洗礼,最终献出生命。“大坏和郝梦来不同,大坏重情重义却不懂何为革命。而郝梦来明确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国为家而战,这是他们的不同”思博如是说。相信,思博带来的大坏一角势必成为剧中亮点,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81632.shtml report 1364 李思博搜狐娱乐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红色军旅大戏《我是红军》将于今晚迎来收官之夜。这部具有历史厚重感的革命大戏,一经播出便掀起收视狂潮,引发热议。不落俗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