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着朱雨辰总能发家致富 又给反腐扛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着朱雨辰总能发家致富 又给反腐扛大旗
朱雨辰
朱雨辰


  搜狐娱乐讯 11月5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结束了第三赛段最后一期。“喜剧新人”朱雨辰和崔志佳共组的“辰年佳酿”组合从第一期开始就给足了观众惊喜,曾呼吁保护国粹,也把科幻照进喜剧,而在本期节目中,更是将惩处奸佞化作喜剧梗,不仅让观众印象深刻,更是让同期参演的喜剧人恍然大悟。

  朱雨辰的梦想太伟大 又给反腐抗大旗

  在本期节目中,朱雨辰崔志佳这对组合所丢出的喜剧包袱,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不仅大胆的走起流行趋势,将“蓝瘦香菇”运用的恰到好处,与观众形成了台上台下的良好互动,喜剧梗也是笑料满满,包括朱雨辰的梦想是“实现五个三工程”,在监狱待够无数个30年;又给反腐扛大旗,为正义站出来惩处奸佞;兄妹情比海底深“上天入地,与你同行,么么哒”,灵魂舞者朱雨辰更是再次上线,继PPAP后将咋了爸爸也搬上了舞台,让不少观众对这对组合的脑洞佩服的五体投地。

  跟着朱雨辰总能发家致富 喜剧梗太难猜

  节目中,朱雨辰和小黄飞虽然从小在监狱生活,却也可以勤俭节约发家致富,一年在监狱里攒个土豆,不仅满足了观众的笑点,更是意义深刻,在本期节目结束后:“跟着雨辰走,不怕月光族!”便成为了观众之间传起的口号。与此同时,喜剧中的一些早就抛出的喜剧梗,包括纪晓岚的大烟袋锅子,康熙微服私访等,不仅把观众骗的团团转,同台的竞演嘉宾也是恍然大悟,佩服不已。不少观众表示:“很佩服朱雨辰,第一次跨界喜剧,就把立意玩的这么深,埋这么多包袱,果然自信之下的实力支撑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78331.shtml report 1205 朱雨辰搜狐娱乐讯11月5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结束了第三赛段最后一期。“喜剧新人”朱雨辰和崔志佳共组的“辰年佳酿”组合从第一期开始就给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