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公开美国总统大选选票,你猜他投给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彦祖公开美国总统大选选票,你猜他投给谁?
吴彦祖晒出自己的美国大选选票 

吴彦祖的社交网络主页 

吴彦祖大方回复网友猜测,称自己投给了希拉里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吴彦祖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美国大选的选票,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的他,23岁大学毕业后前往香港发展,仍然享有美国公民的投票权。评论里有网友问出了大家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他投给谁了?

  随后,吴彦祖竟然在评论里回复了!他称“没事,可以说。我投给希拉里了,看到那么多华人华裔粉特朗普,我很惊讶。因为他讨厌中国,还想对中国设置贸易限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93888.shtml report 1556 吴彦祖晒出自己的美国大选选票 吴彦祖的社交网络主页 吴彦祖大方回复网友猜测,称自己投给了希拉里 搜狐娱乐讯日前,吴彦祖在社交网络晒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