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力娜扎与前男友近照一个神似张翰一个神似吴彦祖

  古力娜扎跟张翰可以说是娱乐圈很有话题性的圈内情侣,两个都是圈中当红的明星,大家都对他们感情隐私特别的关注。大家都知道张翰的前女友是郑爽,却很少有人知道古力娜扎的前男友是谁。

  

  古力娜扎一共有多少个前男友小编不清楚,但是除开现任塘主张翰小编知道古力娜扎至少有两位前男友。因为古力娜扎貌似还有一个癖好,那就是跟前男友玩激吻自拍。前男友1号王成刚青岛人。

  

  在2010年,古力娜扎跟王成刚二人就经常微博秀甜蜜,娜扎号称1992年出生,18岁就这么会玩了?不过这个前男友1号还蛮帅的,乍一看还以为是“整容”前的张翰呢,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低配版张翰。

  

  古力娜扎跟2号前男友的亲密照,两人贴面亲吻,十分甜蜜。

  

  前男友2号名叫冯铭潮2010年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崭露头角而踏入娱乐圈,不过没有什么名气,但是他的颜值确实还是蛮高的。跟吴彦祖十分的神似,就是没有吴彦祖那么有男子气概。

  

  小编虽然不知道娜扎有多少个前男友,但是还是由衷的希望张翰就是你最后一个男朋友。因为你们实在是太配了。卓不凡-小编-狐空幻整理报道。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933fdfb8-245e-4f80-aafb-d7f708b375c8/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305876.shtml report 1875 古力娜扎跟张翰可以说是娱乐圈很有话题性的圈内情侣,两个都是圈中当红的明星,大家都对他们感情隐私特别的关注。大家都知道张翰的前女友是郑爽,却很少有人知道古力娜扎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