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三度“手撕”范冰冰 骂战全因粉丝玻璃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牵手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饭局》将于本周日播出,“八卦之母”金星和她的搞怪搭档沈南来势汹汹,公然在节目中手撕各路明星,金星再次点名吐槽范冰冰演技差,甚至放言范冰冰如果只接广告的话就“永远只是个小金锁”。

  金星三度手撕范冰冰 两人握手拥抱都是假?

  “手撕女王”金星与范冰冰的恩怨由来已久,先是金星在节目中炮轰范冰冰没有代表作,只会接广告和炒作,还在微博称呼范冰冰为“某毯星”大骂其粉丝,范冰冰“闺蜜”陈励志在微博反击金星除了性别和舌头以外无代表作,引发了金星粉丝也加入战局。但在两人的“亲友团”撕得如火如荼时,金星最后却站出来,表示范冰冰的助理已电话联系过她,并接受了自己提出的善意建议,还投出橄榄枝表示有合作意向。两人更是在颁奖典礼握手拥抱,范冰冰还公开表示一定会去《金星秀》坐红沙发,这场“手撕大战”才算落下帷幕。

  然而此次在《饭局》,金星手撕火力全开,三度向范爷演技“开火”,大方承认当时手撕范冰冰就是认为对方演技太差,还说范冰冰“广告接再多也只能是个小金锁”。尺度之大另搭档沈南提心吊胆急求饶,“哭诉”跟着金星上节目太不好混。火药味这么浓,难道金星与范冰冰的恩怨并未平息?

  “手撕”只因期望高 骂战全因粉丝玻璃心

  对于自己的大尺度“炮轰”行为,金星在《饭局》中解释自己是就事论事,不攻击任何人的人格。在她看来,范冰冰现在已经不是当初的小明星,而是一个“大腕儿”,需要选择更有力量的角色和创造新的代表作,而不是固步自封,只接广告,“永远只当个小金锁”。当年她在《金星秀》中的直言只是中肯的心里话,两人那时候还未曾谋面,只是就事论事,后来的“手撕大战”不过是粉丝太过玻璃心。

  除了再次“手撕”范爷,金星在《饭局》还披露了更多明星的八卦猛料,自封“八卦之母”“娱乐圈的活化石”,尺度之大连马东也汗颜不止,好几次不得不转移话题,险些接不住梗。狼人杀环节中,金星也展现出了超乎常人的敏锐直觉,表现可圈可点。沈南则延续了自己的鬼马风格,演技爆棚,生存力极强。最终谁会是这场凶险《饭局》的最大赢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日晚播出的《饭局的诱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72249.shtml report 1536 金星牵手范冰冰搜狐娱乐讯《饭局》将于本周日播出,“八卦之母”金星和她的搞怪搭档沈南来势汹汹,公然在节目中手撕各路明星,金星再次点名吐槽范冰冰演技差,甚至放言范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