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似度太高啦!台湾网红仿妆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相似度太高啦!台湾网红仿妆范冰冰
陈佩佩与范冰冰对比照
陈佩佩与范冰冰对比照

陈佩佩模仿范冰冰妆容
陈佩佩模仿范冰冰妆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1月2日报道,“分手妹”陈佩佩因为边哭边拍化妆影片爆红,2015年嫁给男团“4ever”前成员拿铁(许豪恩),生下宝贝女儿“Hello”,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满。她2日在脸书分享一段影片,亲自示范如何仿妆女星范冰冰,成果让许多网友忍不住惊呼,“真的好像!”

  陈佩佩2日在脸书上发文,贴出自己仿妆范冰冰的影片,画面中,她亲自示范如何模仿范冰冰妆容,按照顺序使用遮瑕膏、粉饼,就连如何化出眉型、眼线、唇色等细节,也逐一对着镜头示范,完成后更对着镜头撩发甜笑,模样被赞和范冰冰相似度相当高。

  网友看完仿妆影片后,纷纷留言惊呼,“超像”、“真的好像哦!真厉害”、“有才!敬佩”、“我还以为是范冰冰本人”、“还没化之前就有点像了,仿妆后更像耶!”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58897.shtml report 1339 陈佩佩与范冰冰对比照陈佩佩模仿范冰冰妆容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1月2日报道,“分手妹”陈佩佩因为边哭边拍化妆影片爆红,2015年嫁给男团“4ever”前成员拿铁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