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乘风破浪》再曝女演员 李春嫒角色成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春嫒加盟《乘风破浪》
李春嫒加盟《乘风破浪》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寒每天发布电影《乘风破浪》有关主演的动态,11月2日晚,继揭晓女主赵丽颖之后,国民岳父再次揭晓了一个谜一样的角色,公布了该片的又一位女演员——李春嫒。

  清新外表暗藏洪流演技 李春嫒轻松玩转多角色

  提起李春嫒,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原名李明珠,她是《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的孙云香,《煎饼侠》中让人印象深刻被打劫的超市服务员,《武神赵子龙》中,与赵云出生入死的赵拾妹。据业内人士透露,李春嫒在清新的外表下,暗藏着超强的演技爆发力,这让她所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极具个人魅力。近几年,李春嫒更是凭借自己丰富的舞台经历和表演功底,打开了自己多元化的戏路,在银幕中频频崭露头角。曾作为中国儿艺的演员,这份与孩子打交道的工作使她保留了一份纯真,脚踏实地让这位姑娘获得了多部热门影视剧的演出机会,也许正是她的文艺范儿吸引了韩寒。

  另类派撞上潜力股 韩寒李春嫒全新搭档引关注

  当前,韩寒已在微博中曝光多位影片主创,其中包括邓超、赵丽颖等。李春嫒成为韩导公布的又一名女演员,从曝光速度上来讲,网友们都表示很期待她的角色和戏份。这位女子除了演戏也曾跨界到歌坛,为《武神赵子龙》献唱过插曲《情字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309468.shtml report 1243 李春嫒加盟《乘风破浪》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寒每天发布电影《乘风破浪》有关主演的动态,11月2日晚,继揭晓女主赵丽颖之后,国民岳父再次揭晓了一个谜一样的角色,公布了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