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乘风破浪》继续曝光新角色 韩寒邀本煜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本煜出演《乘风破浪》
本煜出演《乘风破浪》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韩寒先后公布邓超、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等主演加盟新电影《乘风破浪》之后,今日继续曝光演员本煜将加入这个大阵容。

  很多网友是从喜剧《万万没想到》认识本煜,他在剧中饰演的“父王”角色,俘获了大批粉丝,被亲切称呼为“最萌刘备”。在剧中,他展示了“天生适合表演”的可塑性,根据需求稍加变装,便能够转换自如。他还参与了《报告老板》的编剧工作,编演一体的过程让本煜塑造的角色更加浑然天成。

  电影《乘风破浪》,是本煜进军电影银幕的重要尝试。此前韩寒客串《万》剧集时,就与本煜有过合演经历,两人一拍即合,关系十分亲密融洽。之后韩寒出任《万》同名的电影艺术指导时,与本煜再次合作,彼此之间的默契慢慢形成。

  从韩寒今日公布的人物照片来看,“父王”本煜表情坚毅沉稳,目光如炬,与平日搞笑反差萌的形象截然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76518.shtml report 1054 本煜出演《乘风破浪》搜狐娱乐讯继上周韩寒先后公布邓超、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等主演加盟新电影《乘风破浪》之后,今日继续曝光演员本煜将加入这个大阵容。很多网友是从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