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外公芳龄38》圆歌手梦 魔性献唱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外公芳龄38》圆歌手梦 魔性献唱获赞
陈妍希《外公芳龄38》海报
陈妍希《外公芳龄38》海报

陈妍希现场热情互动
陈妍希现场热情互动

陈妍希深情献唱
陈妍希深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由陈妍希搭档佟大为主演的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首次全喜剧演出的陈妍希饰演从农村进入大城市勇敢追寻歌唱梦想的超能少女唐慧茹,和佟大为饰演的著名主持人何志武之间发生了一段哭笑不得的“寻亲”故事。

  日前,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次观众场试映,陈妍希的喜剧演出不仅笑翻全场,获赞“原来陈妍希演喜剧那么豪放”,不少观众更对她在片中的歌曲演唱赞不绝口,惊叹“原来陈妍希唱歌这么好听”。

  银幕开唱间接圆满歌手梦

  《外公芳龄38》中,陈妍希饰演的唐慧茹进城寻找素未蒙面的大明星爸爸何志武(佟大为饰),认亲同时也为了自己的唱歌梦想,报名参加电台歌唱比赛,并凭借天籁歌喉一路杀入决赛。

  陈妍希坦言,当初看到《外公芳龄38》的剧本,除了惊喜终于能圆满自己演喜剧的梦想,唐慧茹参加歌唱比赛的人物设定和经历也让她很受触动。因为陈妍希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也曾参加歌唱比赛。从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后,陈妍希为了自己的歌手梦,毅然从美国回到台北,报名参加娱乐公司的新人面试,于2006年进入演艺圈。

  “一开始没有机会,那时候唱片市场不景气,很多是演一部戏可以唱一首主题歌再出专辑。他们说,戏红了出专辑会比较容易,你不如就先从演戏开始”陈妍希笑言“刚开始演戏的时候也没想到会在演员这条路上走到现在,演戏后发觉自己也很喜欢当演员,可以有机会去体味角色的不同的人生。对于唱歌,我觉得那就随缘吧”。

  幸运的是,陈妍希遇到了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然后,在2013年,陈妍希发行了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Me,Myself,And I》。直到现在,她还会把自己的所见所想写成歌词。

  “蛮开心能接到这样一个角色。唐慧茹去参加歌唱比赛,也算是间接完成了我对参加歌唱比赛的一个梦。这种梦,小时候可能还会有勇气去报名参赛。但现在有了固定的工作,就很难再鼓起勇气去做这件事情了。”

  真歌手演绎初登台很考演技

  不过,真歌手演绎初登舞台的菜鸟,陈妍希直言还是很考验的。她说:“你不能表现得很专业,要有戏中那个角色的心路历程。导演有和我讲,他不要我表现得像一个专业歌手那样,是要有一个过程,比如一开始会有紧张不安的情绪,唱到某一个段落再爆发,然后整个投入进去”。

  从试映场反馈看,陈妍希的银幕献唱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连连惊叹 “没想到陈妍希演喜剧这么豪放,唱歌都这么好听”。还有观众对陈妍希歌手出身的演艺经历表示惊讶。

  目前,陈妍希为《外公芳龄38》演唱的插曲《买买买》已全网上线,魔性的曲调、逗趣的歌词,配合影片双十一上映的档期,气氛再合适不过。陈妍希说“《买买买》这首歌,虽然看上去歌词很简单,但编曲的速度快到有点像在Rap,其实并不好唱”,但她相信,“这首歌应该很适合所有的女性朋友放给她们的另一半听”。

  对于电影,陈妍希推荐道“我觉得这是一部良心作品,很多可爱搞笑的元素在里面,真的很好笑,有笑有泪。11月11日,大家记得去影院看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2398.shtml report 2777 陈妍希《外公芳龄38》海报陈妍希现场热情互动陈妍希深情献唱搜狐娱乐讯由陈妍希搭档佟大为主演的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首次全喜剧演出的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