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1日12:00陈妍希携<外公芳龄38>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31日12:00,陈妍希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外公芳龄38》
10月31日12:00,陈妍希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外公芳龄38》

陈妍希饰演一口“胡建”话的村花唐慧茹
陈妍希饰演一口“胡建”话的村花唐慧茹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领衔主演的《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与观众见面。电影改编自韩国著名喜剧片《超速绯闻》,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带着5岁儿子千里寻父,空降到素未谋面的38岁外公家。祖孙三代在同一屋檐下,擦出了很多搞笑的小火花。实际年龄仅差4岁的陈妍希和佟大为此次演一对父女,更是一个喜当爷、一个喜当妈,笑果十足。

  陈妍希饰演的20岁单亲妈妈来自“胡建”,天生自带萌系口音。乡土气息浓郁,内心精灵古怪。她曾透露一直有一个无厘头喜剧的梦想:“喜欢周星驰、喜欢小罗伯特唐尼、喜欢《老友记》里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每次看到他们的喜剧作品,内心都忍不住跃跃欲试。”在《外公芳龄38》中,陈妍希实现了演喜剧愿望,“追”着佟大为喊“粑粑”,相当豁得出去。而作为现实中处于幸福孕期的准妈妈,也先带小童星吕云骢提前体验了带娃的感觉。从气质校花到放飞自我的单亲妈妈,这样的陈妍希你们期待不?10月31日12:00-13:00,陈妍希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外公芳龄38》。想跟女神来个“亲密接触”?赶紧约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70794.shtml report 1809 10月31日12:00,陈妍希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外公芳龄38》陈妍希饰演一口“胡建”话的村花唐慧茹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领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