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潘金莲》终于过审 11月18日如期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变身村妇李雪莲讨公道
范冰冰变身村妇李雪莲讨公道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搜狐娱乐获悉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终于过审,将于在11月18日如期上映。早前,有人提问说,据说这个电影还没过审?那我们今天看到的这个版本会跟之后上映的版本有差别吗?会有删改吗?冯小刚说,这个版本就是上映的版本(大约140分钟)。并且导演强调,然后圆形画幅只有这一部,下一部电影去玩别的了。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中国获奖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农村妇女为了纠正前夫的一句话,与上上下下打了十年交道的故事。这部电影采用特殊的圆形画幅,观众仿佛透过望远镜的视角观看剧情,体现故事中的矛盾与纠结,带给电影观众充满新鲜感的独特体验。

  《我不是潘金莲》由备受赞誉、屡获殊荣的冯小刚导演执导,他表示:“当我看到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呈现出来的那种真正的黑色、惊人的亮度、难以置信的对比度和丰富的色彩,我感到非常震撼。这让杜比影院成为体验《我不是潘金莲》圆形画幅的好去处。我期待着观众们能够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中感受自己真正沉浸在这部电影故事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23450.shtml report 2326 范冰冰变身村妇李雪莲讨公道搜狐娱乐讯11月2日,搜狐娱乐获悉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终于过审,将于在11月18日如期上映。早前,有人提问说,据说这个电影还没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