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生日次日结婚 熊黛林赶生娃开心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黛林
熊黛林

大秀钻戒
大秀钻戒

  搜狐娱乐讯 36岁熊黛林前日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在港签纸注册结婚,宣布成为郭太。熊黛林昨晚穿著火红贴身长裙出席Volvo Cars Hong Kong活动,明艳照人,骚手上婚戒晒幸福。她自爆不会大搞婚礼,因赶着生BB,做好淮备不设防造人。问是否有千万豪宅做聘礼?她说物业与郭可颂都有名。她还解释前日结婚是临时决定,非刻意选在旧爱郭富城生日(26日)注册。

  新婚熊黛林容光焕发、神采飞扬,大方展示左手无名指上的玫瑰金、镶了钻石的婚戒,她表示是和老公郭可颂一齐挑选的,款式比较简单。现场司仪杨洛婷称她为郭太,她甜笑说还没习惯,心情开心以及有些紧张。

  甜晒婚戒﹕同老公一同挑选

  提到前日注册结婚,她说﹕“我刚刚拍完戏回来,不想再推迟婚期,前天老公提议不如注册,查过是吉日,所以就成事,如果再等不知等到什么时候!由于决定得太急,所以由我经理人Kim做证婚人。(老公也很心急?)是呀!他也急了一段时间了,原本想在9月,但我去了拍戏两个月,不想再迟了。”

  她表示婚礼没打算大搞,两家人简单吃饭。为何不大搞?她衝口而出说﹕“赶着生小朋友。(是否已怀孕?)还没有。(想跟百日宴一齐搞?)希望有这个好运啦!"她直认已做好准备不设防造人。

  指百亿人妻报道太夸张

  昨日见她衣著较密实,是否老公不喜欢她性感?婚后会否减少拍亲热戏?熊黛林说﹕“看角色是否有需要,但会尽量避免。老公也很理解以及支持我,好像之前拍戏要延迟婚期,他也会说要把握机会。婚后我会照工作,如果有小朋友,为身体着想才会减少。”

  郭家颂家族有百亿资产,她被指是百亿人妻?她说﹕“报道夸张了。(是不是收千万豪宅做结婚聘礼?)房子有大家的名,物质不是最重要,最重要计划将来。”

  忘记旧爱郭富城生日

  郭富城26日生日,熊黛林27日结婚,问是否怕引起联想?她闻言指刚被问起才记得,这么久的事已过去。会不会怕被指示威?她说:"要考虑这么多因素,那么我还要再申请其他时间了,要再牺牲这次机会,不想等多几个月,很多事避不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开心就可以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12358.shtml report 1927 熊黛林大秀钻戒搜狐娱乐讯36岁熊黛林前日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在港签纸注册结婚,宣布成为郭太。熊黛林昨晚穿著火红贴身长裙出席VolvoCarsHongKong活动,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