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首晒与男友亲密合照 郭富城粉丝却来砸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黛林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踏入36岁的名模熊黛林,自从承认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订婚后,越爱越高调。今年熊黛林出席公司春茗时,就戴了过百万的钻戒,不止承认是求婚钻戒,还赞男友够孝顺勤力,称婚一定会生孩子。

  8月11日,好难得放了张和男友头贴头的世纪合照,还留言称:“我亲爱的Mr.Right,祝你生日快乐!愿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那么幸福!”还附赠了一个爱心表情。

  熊黛林的粉丝看见后,就留言祝他们幸福,不过有旧爱郭富城的粉丝砸场子,赞城城靓仔,又称郭可颂丑,结果有人挺身而出,叫他们到郭富城微博讨论,不要到处捣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801674.shtml report 874  熊黛林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踏入36岁的名模熊黛林,自从承认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订婚后,越爱越高调。今年熊黛林出席公司春茗时,就戴了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