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支持女儿多多为动画献声 心疼张艺兴工作太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 手机看新闻
黄磊分享育儿经
黄磊分享育儿经

黄磊与粉丝互动
黄磊与粉丝互动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28日,黄磊亮相苏州为代言的奶粉品牌新品上市站台。有女万事足的他,谈及女儿们的近况,一脸的幸福满溢,大女儿多多对配音工作充满兴趣,黄磊自然全力支持,还父母齐上阵一同献声。“极限男人帮”的好兄弟张艺兴日前因因工作忙碌睡眠不足在机场晕厥,黄磊心疼不已,并寄语他:“健康比成功重要100倍。”

  家有一双女儿,资深奶爸黄磊的育儿经验也是妥妥的丰富啊,现场,他金句迭爆,直言:“我特别反对有一句话叫赢在起跑线上,凡是赢在起跑线上的都是短跑,你见过马拉松抢跑的吗?人生是个马拉松,它绝对不是个短跑,要让孩子有个好的人生态度,慢慢对自己的人生有理解。”

  大女儿多多已经上小学五年级,开始对配音工作产生了浓厚兴趣,黄爸爸对此当然是全力支持,父女俩不但齐上阵为《功夫熊猫3》献声,在动画片《小王子》和《圆梦巨人》中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们真没把她往那个上面推,是她自己挺喜欢的。她看了这些动画片的书,也可能她觉得在同学面前特有面儿吧,‘我给这个小说里面那个配音了’,虚荣心。”

  “极限男人帮”中的张艺兴近日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黄磊笑称,自己不用听专辑,爆料绵羊兴一推出新歌小样就会发到男人帮的群里,自己早就已经欣赏过了。日前,张艺兴因工作忙碌睡眠不足在机场晕厥,这也让黄磊心疼不已,他说:“艺兴是我们的宝宝,我们最心疼他,最喜欢他。艺兴唱得好,琴也弹得好,用功努力,又特别的正直善良,是好孩子。这孩子太拼了,我们那天劝他的,每个人都说了个金句给他,我跟他说,健康比成功重要100倍。你那么年轻,20多岁,身体弄坏了,就白忙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09917.shtml report 2134 黄磊分享育儿经黄磊与粉丝互动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28日,黄磊亮相苏州为代言的奶粉品牌新品上市站台。有女万事足的他,谈及女儿们的近况,一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