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中国式》颜值演技双在线 编剧赞演活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代旭被封“元气暖男”
代旭被封“元气暖男”


  搜狐娱乐讯 都市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后,一直获得观众喜爱。陈建斌、马伊琍胡可、代旭等实力演员的飙戏、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令网友大呼“感同身受,很有共鸣”。“北京小爷”代旭饰演的“关强”,为该剧贡献了不少看点,编剧惊喜称赞,“他演出了我心中的关强”。

  粉丝追剧不停歇 编剧盛赞代旭演技好

  在《中国式关系中》,代旭饰演的关强是典型的“新时代创业青年”,从一无所有到赚到第一桶金,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无畏精神。时而呆萌,时而攻击力强的小哥哥,让观众领略了一番“演技派”的风采。网友点评,“最近每天准时守候就是为了看他,突然演到“叛变”戏份,真是揪心,代旭你可千万不要变坏呀”。也有观众留言,“好演员演什么像什么,角色那个劲儿他演出来了,加油!”

  与陈建斌、马伊琍的对手戏,代旭段子与金句齐飞,编剧张蕾更是难掩惊喜之情,早在发布会时就已当面称赞,“代旭你把角色演活了,这简直就是我心里的关强!”而代旭则谦虚表示,“能和前辈们合作,觉得很幸运。无论是吕中、李野萍老师,还是陈建斌、马伊琍老师,他们对表演精益求精,从他们身上我也‘偷’学到不少东西。”

  全能迷弟电力足 代旭被封“元气暖男”

  《中国式关系》自开播以来,热度一直升温,近日也是轻松拿下全国收视第一的桂冠。“执着,聪明,主动出击”,代旭饰演的关强对江一楠关怀备至,“全能型迷弟”上线,让人暖心不已。剧中代旭元气满满,引爆了不少少女心,有网友打趣道:“你是楠姐的迷弟,我是迷弟的迷妹”。拗口的调侃把演员也逗乐了。

  据了解,与剧中相似的是,现实生活中代旭也是个元气暖男,特别细心体贴。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期间,正赶上北京的冬天,天寒地冻的,外景拍久了大家都苦不堪言。而代旭就会在拍摄时,将自己穿的暖烘烘的大衣悄悄披到工作人员身上,让人感动不已。

  “老年公寓”的项目进行的如火如荼,关强作为联系公司和马国梁、江一楠的唯一纽带,他接下来的举动牵动着观众们的心。现在大家也都进入了猜剧模式,究竟接下来的剧情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关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中国式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9390.shtml report 1662 代旭被封“元气暖男”搜狐娱乐讯都市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后,一直获得观众喜爱。陈建斌、马伊琍、胡可、代旭等实力演员的飙戏、引人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