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翻译官》热播 黄轩自曝慢热走红曲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爱的翻译官》热播 黄轩自曝慢热走红曲折
黄轩
黄轩


  搜狐娱乐讯 老干部型男明星已经不少见,但如黄轩这样爱好着老干部的爱好,性情如青葱少年一样直爽澄澈,又拥有一副荷尔蒙爆棚健硕body的类型却仅此一家。内涵深厚如他,可以对哲学名著娓娓道来、爱好书法和品茶。可爱直接如他,可以大方表示自己干了半瓶红酒才敢上台说话。而男友力爆棚如他,自爆浪漫专一会为爱人洗手作羹汤......因深圳卫视正在热播的《亲爱的翻译官》而新晋国民老公的黄轩有点害羞,直言自己不是偶像,也没感觉自己已经爆红,面对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还十分珍惜和感恩。

  确实,对于已经出道九年的黄轩来讲,走红不似天上掉的礼物,更像是长久征战来的战利品。之前别人问起黄轩是做什么的,他都不太好意思说自己是演员,因为人家很可能接下来就会说,演员?演过什么?甚至连家人、朋友都问,黄轩,你到底在干嘛?曾经错过了多次走红机会的他不急不躁:“机会没到你手里,说明它不属于你。我能做的就是储备好能量,调整好状态。”生活中慢热的黄轩其实和娱乐圈略显八字不合,而这长久的蓄势,正是对他最大的考验。

  失意+敏感=成名克星?“年龄和阅历都是财富”

  谈起黄轩的曲折成名之路,有一句话叫“小孩挺倒霉,还好还年轻”。黄轩曾阴差阳错失去了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小王子”的角色,又谢绝了成为海岩《五星饭店》“钦点”男二号的通知。“倒霉”的不仅于此,他还在练了一个夏天游泳之后接到了《海洋天堂》换角的消息。

  已经和站稳娱乐圈数次擦身而过的他经历了默默无闻,在14年迎来了事业转折点《红高粱》的试镜。他因不适应在陌生人群审视中试戏而险些错过机会,还好最后克服了自尊心的受挫,成功获得了角色。在事业的空窗期,黄轩也很忙:“我会不断栽培自己,提升自己,想成为更好的演员,让生命有质量。人都会变老,但年龄和阅历对演员来说是财富。”而慢热与敏感,也正是他表演天分的来源:“我的慢热是天生的,在陌生环境会特别拘谨。”“我花时间去观察自己,观察自己令人激动,创造力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不同的感知。”

  心直口快+逆流而上=得罪观众?还表演以本真更有观众缘!

  黄轩曾经说过,想演一辈子的戏,他想做的是演员明星,而不是明星演员。虽然在《翻译官》里是一个会咆哮、很霸道的“人魔”,而生活中却是一个拥有儒雅与斯文气质,对演技懂得文火慢炖的智慧男人。他对表演的耐心超乎想象,记者转述别人夸他的话,他就一直说“感恩感恩”,听到媒体对他优劣势的评价,他则一脸严肃地点头,并承认自己的不足。为了拍摄《推拿》而去深入了解盲人的世界,明白不同原因致盲的人表现出不同的状态。为拍摄《翻译官》而拜访上海著名同传,观摩翻译状态和锻炼口语。

  他曾感叹时下国产电影太物质,演员的颜值和人气已经超越了表演本身的重要性。一个电影不靠剧本和制作而靠粉丝效应,这是很悲哀的。直抒胸臆的他这一番言论引起了激烈讨论,有人说他“想红,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当然更多的观众是在拍手称快:“他不是炒作,因为他不屑!一个认真而尊重规则的人,在乱七八糟的时代不能说实话吗?”在娱乐明星当红的时代,轩哥证明了专业和真性情也能圈粉!

  不“撩粉”+认真脸=没有热点?翩翩“古人”气质萌点更苏

  用“腹有诗书气自华”形容黄轩,再恰当不过。现实中,黄轩依然自带古代书生气质,温润如玉自带柔焦的靠谱好男人形象让一群粉丝爱到不行。在《翻译官》中占领辩论高地的程主任戏外其实不是乔菲的对手,在片场杨幂的反应非常快,经常蹦出来的网络流行语让黄轩接不住话。而面对粉丝的狂热,黄轩的反应也是一样慢一拍,甚至面对网友们贴给他的“初恋男神”、“国民老公”等标签,黄轩也不会借势“撩粉”:“标签是别人给你贴上去的,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你们看到了我哪一面,或者你们被我哪一面吸引,我也管不了。但是怎么叫你们觉得舒服亲切就好了,但是我还是我。”一本正经反倒有一种禁欲之萌感。

  有个热议话题叫“如何才能嫁给黄轩?”,黄轩看到之后笑着说:“感觉对了就对了,价值观要一直,彼此都要真诚。” 配合他的终极愿望:“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以每天种菜种花,过着田园生活。”各位迷妹们,你们想对号入座,和黄轩小哥哥一起归隐田间吗?

  黄轩的淡定耿直与浮躁的娱乐圈脾气不合,而他的演技和态度却是演艺圈最需要的那种回归本真。黄轩从来想要诠释的就是深入表演、享受表演,而不是想法设法创造热点、娱乐大众。在深圳卫正在热播的《亲爱的翻译官》中,一个魅力全辐射,演技大爆发的黄轩小哥哥每晚都会给你惊喜。关注一个好演员诚意之作,等待他下一步的惊喜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5686.shtml report 2668 黄轩搜狐娱乐讯老干部型男明星已经不少见,但如黄轩这样爱好着老干部的爱好,性情如青葱少年一样直爽澄澈,又拥有一副荷尔蒙爆棚健硕body的类型却仅此一家。内涵深厚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