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妖猫传》魔幻演绎,黄轩张雨绮扮相引赞许

  近日,陈凯歌新作《妖猫传》首曝角色剧照,该片改编自日本魔幻小说巨著《沙门空海》,由染谷将太、黄轩、张雨绮、刘昊然、张榕容、张天爱等主演。讲述了晚唐时期,妖猫入侵长安,诗人白乐天奉命调查此事,结识了僧人空海,两人抽丝剥茧步步深入,逐渐还原了一段震惊世人的历史真相。

  原著《沙门空海》是梦枕貘根据历史人物沙门空海入唐求取佛法这一真实历史改编而成,以九世纪入大唐求密宗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长恨歌》为主脉,穿插众多中国唐朝时期诸如杨贵妃、李白等众多惊采绝艳之人,以独特的笔触描绘了一幅巨大历史画卷中的神魔鬼怪,原著作者梦枕貘被誉为“日本魔幻小说超级霸主”,高中时就开始拿起笔杆,写下自己心目中“梦一般”的故事,并取笔名“梦枕貘”,自那以后,笔耕不辍二十余年,写下了《阴阳师》、《恶狼传》、《沙门空海》等脍炙人口之作品。

  《沙门空海》改编为电影《妖猫传》,导演陈凯歌团队与日本的电影公司角川映画十分看重《妖猫传》的拍摄,为本次合作筹备五年之久,并对此片寄予厚望,希望合力打造中日电影的最大规模。

  在选角上,观众不太熟悉的日方演员染谷将太虽然是90后,却是妥妥的“老戏骨”,以童星身份出道的他,在十几年里参演影视剧众多,前期作品多以青涩学生身份为人所知,直到《庸才》、《寄生兽》中突破性的演技,戏路开始拓宽,本次出演的是在日本拥有极高地位的沙门空海,从剧照中,可以看出扮相、气质十分不错,至于演技如何,还要看具体效果了:

  中方演员多选用演技与颜值齐飞的实力派演员,拥有极大戏份的白居易由黄轩出演,在剧照中,黄轩扮相温文儒雅,办案过程又有着特有文人的魅力,十分期待他的演绎!

  一向走性感路线的张雨绮出演春琴,神情肃穆、若有所思,但这丝毫不减她的半分美丽,大唐女子的丰腴与华贵魅力尽显:

  秦昊饰演的陈云樵瞠目而视,脸上抓痕彰显与妖猫千丝万缕的联系:

  夫妻二人,与妖猫有何纠缠不清的故事?疑似貌合神离的夫妻关系下,又有怎样的前因后果?

  还有诗人与僧人的最新搭档,探案与玄幻的诡谲剧情,大唐风格极度考究的场景还原,《妖猫传》的上映,目测将会掀起一波电影狂潮。

  对于本片的绝对大咖,黑猫Luna,陈凯歌更是出动小儿子担任铲屎官,负责黑猫的日常生活,大儿子也加入“实习生”行列,发挥自己语言优势担任翻译,全家齐上阵,可见陈导对《妖猫传》的重视程度。

  对于已曝光的剧照,你有什么看法?还有刘昊然、张天爱的剧照未曾曝光,是否期待呢?

  (文/悦离)

yule.sohu.com true 道文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90784.shtml report 2319 近日,陈凯歌新作《妖猫传》首曝角色剧照,该片改编自日本魔幻小说巨著《沙门空海》,由染谷将太、黄轩、张雨绮、刘昊然、张榕容、张天爱等主演。讲述了晚唐时期,妖猫入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