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复活新篇章 宋茜麦迪娜上演记忆交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  饰梨落
宋茜 饰梨落


  搜狐娱乐讯 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的《幻城》将在本周停播一次,下周继续在同时段湖南卫视播出。近日,耀客电视剧《幻城》曝光了宋茜与麦迪娜的复活后的剧照,英姿飒爽的梨落脱下戎装穿起 长裙,娇弱的人鱼公主却气场全开,让不少网友留言“十分期待”。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宋茜饰演的梨落一改往日英武帅气,重生之后珠宝钗裙极尽温柔,长发散落甜美非常。麦迪娜饰演的岚裳同样换了全新造型,海藻般的长发利落扎起,洁白披风下的表情却充满英气,在原著中梨落、岚裳以全新身份复活的全新篇章即将展开。在小说中,卡索(冯绍峰饰)向隐莲许愿复活梨落、岚裳与樱空释,但这一次重生却让他们丢失了过去的记忆,甚至发生了记忆的交换,人生记忆的错位让《幻城》主人公重新开始新的悲剧轮回。此前剧情中,守界使者梨落同卡索两情相悦,出生入死之后本可情定终生却不想在结婚的殿堂被误伤永别;而白甜公主岚裳却爱上不爱自己的卡索,单纯善良被烁罡(书亚信饰)骗取清白之后投海自尽,如今带着前世悲伤记忆的全新梨落、岚裳与卡索的情感将何去何从将成为接下来剧情的一大看点。

  一向飒爽的宋茜将为观众带来怎样柔情的“梨落”?一向温柔的麦迪娜又将怎样演绎对酒当歌的豪情“岚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32058.shtml report 1224 宋茜饰梨落搜狐娱乐讯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的《幻城》将在本周停播一次,下周继续在同时段湖南卫视播出。近日,耀客电视剧《幻城》曝光了宋茜与麦迪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