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陶虹共同出席女儿家长会 感情似未受传闻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峥陶虹共同出席女儿家长会 感情似未受传闻影响
 徐峥陶虹与女儿的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有媒体拍到徐峥与妻子陶虹一起为女儿开家长会。当天,两人并肩同行,感情似乎未受此前“被曝双双出轨”的传闻影响。

  二人于当日提前来到学校为孩子开家长会,徐峥穿着一身黑衣打扮低调,边走边看手机;陶虹则跟随着老公的步伐,时而看手机,时而张望四周。两人看上去情绪平稳,似乎未受传言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15433.shtml report 669  徐峥陶虹与女儿的全家福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有媒体拍到徐峥与妻子陶虹一起为女儿开家长会。当天,两人并肩同行,感情似乎未受此前“被曝双双出轨”的传闻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