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今日收官 网友:周冬雨人设总算立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雀》今日收官 网友:周冬雨人设总算立住了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即将于今晚收官,观众对剧中两人的最终结局颇为期待。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周冬雨及时发现敌人并果断开枪,网友纷纷表示“女主人设总算立起来了”,周冬雨对角色前后反差的精准把握,也获得了观众认可。

  徐碧城枪法开挂 观众倍感欣慰

  在昨日的剧情中,特工总部设下陷阱,准备引诱陈深(李易峰饰)暴露。幸亏徐碧城(周冬雨饰)及时赶到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发现了埋伏在对面的狙击手,她做出准确判断果断开枪,成功救下了毕太太。

  一度被吐槽为猪队友的徐碧城,在电视剧即将收官时,终于展现出了一个优秀特工的潜质,让一路陪伴她成长的观众倍感欣慰,观众调侃道“女主周冬雨的人设总算立起来了” “开枪的徐碧城好酷,总算看到这个角色的成长了”。

周冬雨麻雀剧照
周冬雨麻雀剧照


  周冬雨人设反转 角色反差获认可

  徐碧城不仅特工技能明显提升,心理素质也在不断提高。一面是冷面特工,一面是温情学生。周冬雨把徐碧城面对敌人时的犀利稳重刻画的非常到位,同时又把徐碧城跟恋人陈深在一起时的依赖和柔情展现的十分动人。

  剧中角色人设的反转,让周冬雨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但她对角色前后反差的准确把握,才是她被认可的重要原因。观众评价道“徐碧城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角色,周冬雨把角色蜕变过程很好地呈现了出来” “周冬雨把这个人物塑造的很鲜明,前后区别很明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82080.shtml report 2070 周冬雨剧照周冬雨搜狐娱乐讯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即将于今晚收官,观众对剧中两人的最终结局颇为期待。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周冬雨及时发现敌人并果断开枪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