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囧瑟夫”接演科幻片《君主》 去太空站寻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囧瑟夫”接演科幻片《君主》
“囧瑟夫”接演科幻片《君主》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主演了奥利佛-斯通《斯诺登》的“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今日正式敲定了下一部电影的主演计划,他将在一部名为《君主》(Sovereign)的科幻惊悚片中出任男主角。影片由曾执导过《黑帆》和《乌托邦》的马克-穆登(Marc Munden)出任导演,《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的编剧杰克-肖恩操刀剧本,《博物馆奇妙夜》的肖恩-利维(Shawn Levy Shawn Levy)担当制片人。

  在影片《君主》中,莱维特将扮演一个非常痴情的男人,他的妻子和同事在太空空间站工作,却因为一次意外而失踪。为了寻找到妻子的下落,他开始了一场太空冒险之旅,只为能找到失踪的妻子。看起来,本片有可能会拍成一部类似于《月球》的小格局科幻剧情片。

  美国21 Laps Entertainment公司将投资拍摄这部创意不俗,造价又相对低廉的作品,另一投资方Sierra/Affinity则收获了全球发行权,将向全球推广该片。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目前手头上的项目包括了《罪恶之城3》《布偶奇遇记》以及一部未定名的歌舞喜剧片。相对来说,《君主》的筹备成熟度更高,因此有可能今年年底之前开机,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58119.shtml report 1065 “囧瑟夫”接演科幻片《君主》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主演了奥利佛-斯通《斯诺登》的“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Gordon-Levit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